主冬寡
all寡 all哀酱是本命呢
单身狗的命
微博@r然echo

『等等  我先吐槽两句  Lof是只能发图了吗 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叫我分割线酱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你的再见》(四)

————

Bucky的那个拥抱和那些话像是针尖一般,时刻刺痛着Natasha的心。

『这个世界也许很绚烂,但我想拥有的只有你。』

总是在不知不觉中,时间就在指缝中溜走了。

又是两个月,Natasha被摔摔打打的两个月实在是撑起了她的脊梁。

Hydra也沉默了两个月。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,深刻的寂静伴随着紧张,和空气一起充斥在神盾局每个人的身边,Natasha站在Bucky身边,甚至能感觉到他紧绷的肌肉,紧握的双手,抿住的双唇,他的发丝末端似乎都沾染了那种刺鼻的,令人颤抖的紧张。

“What happened?”

Natasha走进那个只有电脑还有巨大荧幕的房间,Bucky已经在里面待了一天一夜,没有任何动静,没有训练,没有命令,也没有那样令人安心的拥抱。

那些荧幕上密密麻麻的代码,快速播放的监控,锁定目标的地图,Natasha透过这些画面好像看到了Hydra狰狞的面孔。

Bucky沉重的喘气声让Natasha觉得还没有参加训练,却已是身心俱疲。

“They didn't attack the target.”

Bucky的双眉紧皱,地图上那个特殊标注的红圈静止了一个星期。

那是神盾局设下的局,不着痕迹地暴露给Hydra一个秘密地点,只要Hydra出兵突击这个地点,就一定可以有所收获。

但是这一个星期以来什么事也没有发生,神盾局的特派员已经等到神经松懈了,等到的除了安静别无他物。

“I don't think this is gonna work. Afterall, Hydra is not stupid. They can't run  risks... NOW.”

Natasha知道神盾局欲扳倒Hydra之心急切,但是这种计策实在是老套,Hydra不会在自己受到上一次那样的席卷后再次轻易出兵,想必神盾局知道这一点,估计Coulson打的算盘应该不在这里。

Natasha从后面圈住Bucky的脖子,埋头在他的颈窝里,他身上有干净的香皂味,还有淡淡的烟草味,这些足以掩盖他双手的血腥味吧。

『不不不,血腥味没有什么。

我以后也会变成他那样的人。

会和他是同一类人。

这样就好,这样就好了。』

Bucky捉住Natasha的一只手,放到唇边,轻轻吻了一下,下巴上的胡茬刺痛了Natasha娇嫩的手指,但她什么也没说,轻轻吻了吻Bucky的侧脸。

“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. All you need is just patience.”

Bucky握了握Natasha小手。

她还不会想到Hydra有多么阴险,这一次的失败只会意味着更大的血雨腥风。

————

Natasha被一阵噪音吵醒,虽然不是大,但是直觉告诉Natasha这不是什么好征兆。

她在床尾抓起一件外衣,麻利地披上,轻手轻脚地溜出房间,站在走廊的拐角偏头看去。

客厅的灯是亮着的,Bucky坐在那里。

他的胡子还没有刮掉。

真是有些邋遢呢。

Natasha在心里嫌弃了他一下。

Bucky的对面坐了一个人,根本不用看脸,那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额头就已经告诉Natasha“我是Coulson”。

从Natasha第一天见到Coulson的时候,就在心里默默吐槽他的额头,想必不久以后就会秃了吧。

好吧,等Coulson过生日的时候买一顶假发送给他吧。

注意力回到Bucky 和Coulson身上来,两个人在低声交谈,Natasha不敢靠太近,尽管深夜里极度的安静,但这种距离还是听不清,只有Hydra这个词是好辨认的。

Bucky低沉的声音里带着怒意,是压抑着的怒意,不像是训斥Natasha不认真训练时的那种直接干脆的斥责。这是Bucky极度不同意的时候特有的情绪,一旦遇到这样的Bucky,Natasha一定会乖乖闭嘴。

但是作死的Coulson还是不停地在说。

Bucky一下子站起来,向着门口做了一个请的手势,Coulson抿了抿嘴,无奈的站起来,面向Bucky。

“Think about it seriously. You can't get a second chance. ”

Natasha尽力听到了Coulson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Natasha依旧缩在拐角处,听着Coulson走出房间的脚步声,还有Bucky沉重的呼吸声。

等到Bucky走回他的房间后,Natasha才轻手轻脚地回到自己的房间。Coulson和Bucky凝重的表情让Natasha觉得大事不妙,Coulson本可以用电子设备联系Bucky,何必亲自来一趟,能让Coulson亲自出马的除了去相亲大概就没有什么了。如果一定要亲口交代,不是担心隔墙有耳,就是要交代的事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。

如果是这样,Coulson,你说了什么呢?

————

评论(3)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