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冬寡
all寡 all哀酱是本命呢
单身狗的命
微博@r然echo

Thank You

幼稚园里。

“Steve!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玩具!”Natasha举着一只棕色的小熊,迎面向Steve跑来,她卷曲的红发在阳光下异常闪耀。

“哇!好棒!”Steve接过小熊,由衷赞叹道。

“我们一起玩吧!”Natasha用一只手拉住小熊,他们看起来像是一个小家庭一样。

“啪!”小熊被抽走,扔在了地上,一只脚踏了上来。

红色的小脑袋惊恐的抬起来。

是Bucky。

他不爱说话,Natasha叫他沉默的恶霸。因为他总是抢Natasha的玩具。

Natasha不知道,Bucky只抢她的玩具。

“Bucky,把玩具还给Nat!”

Natasha的忠心金毛Steve站起来,叉着腰斥呵Bucky。

Bucky看都没看他,又踩了两脚。

Natasha看到自己的小熊已经脏的不成样子了,着急的哭了起来。

Steve赶紧蹲下去安慰Natasha。

Bucky反倒是一下子乱了阵脚,手足无措的看了看Natasha,捡起小熊一溜烟跑了。



第二天。

Natasha坐在台阶上独自吃着Clint给她的小饼干。

Bucky出现在她的面前,背着手,脸色尴尬。

Natasha想想昨天她小熊的遭遇就觉得很伤心,她站起来要走。

Bucky拉住了她的手,一下子把她拉到他身边。

突然Natasha怀里被塞了个东西,她还没反应过来,Bucky又跑掉了。

是她的小熊,干干净净的小熊,身上还多了一件迷你T恤,和Bucky经常穿的那件黑色的带着灰色左袖和一颗红色五角星的T恤很像。

T恤里鼓鼓的,从里面掉出来几块糖,是牛奶糖。

Natasha向刚刚Bucky跑开的地方看去,看到了Bucky的脑袋一下子缩回了墙后。

Natasha笑了。

“谢谢你哦,Bucky!”

Natasha听到了Bucky跑开的脚步声。

第三天。

Bucky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喝着牛奶,Natasha经过他旁边。

Bucky紧张地坐直了身子。

Natasha弯了弯腰,“糖很好吃,谢谢你,Bucky。”

Bucky红着脸没敢看Natasha那比牛奶糖还甜的笑容,喝完剩下的牛奶跑掉了。

Steve则在旁边看的一头雾水,自己昨天没来,都发生了些什么啊?

评论(3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